福州新闻网
  
  
  

穷剧组又出神剧?月七邢昭林《双世宠妃》甜到炸

2017-08-02 10:08:06  来源:中国青年网
  

穷剧组又出神剧?月七邢昭林《双世宠妃》甜到炸

  《双世宠妃》这部网络剧改编自梵缺的超高人气小说《爆笑宠妃:爷我等你休妻》,讲述了梁洁饰演的尚书千金曲檀儿,意外邂逅东岳国万人瞩目的八王爷墨连城,二人历经波折,由猜忌、试探再到信任、相爱,终成欢喜冤家的爱情故事。

  收视率第一源自定位清晰?甜甜甜甜甜炸

  《双世宠妃》作为一部低成本的古装穿越玛丽苏魔幻剧,该剧即没有流量明星站队,又无花式宣传,不过自开播第二天(7月11日)到7月21日一直蝉联网络剧榜首,直到22日才被横空出世的新剧《鬼吹灯之黄皮子坟》打破纪录,24日又很有出息地抢回了第一的王座,继续屠榜。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