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师大新版录取通知书出炉 校友笑称"想回去复读"

2017-08-02 08:25:39  来源:东南网
  

福师大新版录取通知书出炉 校友笑称"想回去复读"

  东南网8月1日讯(福建日报通讯员 袁嘉瑜 游娜娜)日前,福建师范大学2017年新生录取通知书发布(如图)。据悉,今年的录取通知书采取全新的设计,可左右拆分,新生可将其中的一半留作入学纪念。有校友笑称:“当年通知书被收走了,有点遗憾。毕业早了,想回去复读。”

  新版录取通知书以复古书封与信笺为形,将青碧、赭色、牙色、茶白等中国古典色和当下流行的扁平设计风相融,封面以葱葱两山、泱泱闽水为背景,师大仓山、旗山两个校区的标志建筑物伫立在晨光中。设计者是该校文学院2015级文艺学硕士研究生潘茸绒。

  “录取通知书采用了传统的手绘形式,更有人文的温度。”福建师范大学招生办的寇 老师表示,希望能借此让新生感受到学校的诚意。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