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失联女生盗窃被捕?警方:此事涉个人隐私不予回应

2017-08-02 08:46:38  来源:北京青年报
  

失联女生盗窃被捕?警方:此事涉个人隐私不予回应

  8月1日,深圳女大学生罗琬璐独自去香港后失联的消息引发广泛关注,据其家人和同学介绍,7月29日,罗琬璐曾临时提出去香港购买化妆品,并表示当天返程。昨天下午,深圳南山警方发布通报称,经证实,罗某目前人身安全,因个人原因未与家人和朋友联系。

  事件

  失联2天3夜

  同学家人向警方报案

  8月1日,微信公众号“深大荔知”发布的一篇寻人启事引发广泛关注。文中称,深圳女大学生罗琬璐于2017年7月29日独自去港后,至今已失联2天3夜,目前警方已经立案。

  文中称,罗琬璐为深圳大学2013级信息工程学院本科生,2017年9月将入学深大研究生。罗琬璐去港时身穿浅蓝色连衣裙,身高1米58。警方查证其29日出境时间大致为13时23分,至今无入境记录。罗琬璐的手机于29日下午5点关机后再未开机。

  罗琬璐的大学同学赵某告诉北京青年报记者,7月30日,她发现罗琬璐失联后帮助联系其父母并向深圳警方报案。赵某称,30日,有罗琬璐的同学打电话过来找她,“我住在她隔壁,就去看她,发现她门是关的,电灯也是关的,后来又得知她一个人去了香港,29日晚上就没回来,后来我觉得这个事情不对,就联系了她家人,然后报警”。

  据媒体报道,罗琬璐的家长也已经通过朋友向香港警方报案。

  赵某说,7月31日晚,罗琬璐的父亲罗先生已从贵州老家抵达深圳,正在加急办理港澳台通行证,“2日早上才能拿到”。赵某介绍,已有同学前往香港寻找罗琬璐的下落,不过未获得有效线索。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