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黑历史颇多 安倍欲邀右翼女性好友樱井良子入阁

2017-07-31 10:41:43  来源:新华网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支持率近期不断下滑,定于8月3日前后改组内阁。日本媒体29日报道,由于前防卫大臣稻田朋美等“女将”丑闻不断,“安倍娘子军”形象大受打击,安倍有意邀请自己的女性朋友、右翼分子樱井良子入阁。

黑历史颇多 安倍欲邀右翼女性好友樱井良子入阁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 。中新社记者 王健 摄

  安倍因涉嫌以权谋私等事件,支持率遭受重创。日本《每日新闻》23日公布的民意调查结果显示,安倍内阁支持率继续下跌至26%,自本月初支持率跌破30%以来在各媒体民调结果中最低;不支持率上升12个百分点至56%。

  在日本政坛,内阁支持率低于30%,被视为进入“危险水域”,如果进一步跌破20%,就陷入“下台水域”。

  为了扭转颓势,安倍计划在8月初改组内阁。不过,在女性官员任用问题上,可用人选越来越少,加之“安倍娘子军”接连曝出丑闻,令安倍颇为头痛。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