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中共福建省委组织部关于陈飚、刘军同志任前公示的公告

2017-07-31 09:56:33  来源:福建日报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省委有关规定,现将省委研究拟提任副厅级领导职务的陈飚、刘军2位同志予以任前公示。公示时间从2017年7月31日开始,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在此期间内,欢迎群众以来电、来信、来访的形式向省委组织部反映情况,发表看法和意见。

  公示对象:

  陈飚,男,福建福州人,1968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现任省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副厅级),拟提名为省工商联专职副主席候选人。

  刘军,男,山东龙口人(福建厦门出生),1962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现任省工商联党组成员、省委统战部经济处处长,拟提名为省工商联专职副主席候选人。

  公示电话:0591—12380

  来访来电时间:公示期间每天上午8:00~12:00下午3:00~6:00接待处室:中共福建省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来信投递:中共福建省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邮政编码:350003)

  举报网站:www.fj12380.gov.cn

  中共福建省委组织部

  2017年7月31日

【责任编辑:燕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