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戴安娜王妃逝世20周年:成名前少女照罕见曝光

2017-07-30 11:42:13  来源:海外网
  

戴安娜王妃逝世20周年:成名前少女照罕见曝光

  戴妃在镜头前摆pose,活泼可爱

  海外网7月29日电今年是英国戴安娜王妃在法国遇车祸逝世20周年,英媒日前公开多张戴妃从未曝光的照片,揭示她成名前的少女一面。这些照片记录了她从8岁到为人母的一点一滴,非常珍贵。

戴安娜王妃逝世20周年:成名前少女照罕见曝光

  戴妃有型的一面

  据香港东网29日报道,这些照片记录了戴妃一路成长的改变,包括她从8岁到她为人母的一点一滴都记录下来,十分珍贵。从照片可见,年纪轻轻的戴妃穿上红色长袖上衣,并配以宝蓝色高腰短裙,在镜头前摆pose,活泼可爱。热爱动物的她,还有与动物合影。

戴安娜王妃逝世20周年:成名前少女照罕见曝光

  戴妃自幼热爱动物

  由于戴妃热爱游泳及打网球,这些照片中也少不了她运动的时刻。据悉她嫁入皇室后仍然每天游泳,所以可见她在白金汉宫泳池旁拍的泳装照。(综编/海外网 刘强)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