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我的前半生》张龄心获认可 新剧《骨语》开拍

2017-07-27 17:08:41  来源:新华网
  

  都市情感大剧《我的前半生》昨晚迎来大结局,说它是今夏最为火爆的现代题材剧,毫不为过。剧中的故事、人物还有婚恋观都成为时下最热门的话题。作为剧中最让大家操心的女角色,罗子群最后终于迎来完美结局,张龄心对这个人物各个阶段的完美诠释,也颇受观众认可。接下来,张龄心即将挑战全新角色,在《骨语》中出演女法医。

《我的前半生》张龄心获认可 新剧《骨语》开拍

  罗子群收获幸福 张龄心演技获赞

  《我的前半生》昨晚迎来大结局,在前40集都让观众操心不断的妹妹罗子群,终于在后面两集中变得懂事起来,自己开起了馄饨店,感情方面也变得果断了很多。而其丈夫白光也迎来了人生的转折点,在老卓的日料店工作。在昨晚播出的结局中,原本已经离婚的两个人,冰释前嫌,和好如初,而且还有了第二胎。这个结局相对其他主角来说,已经是十分圆满了。饰演罗子群的张龄心也因为角色赢得了观众的赞誉,罗子群被张龄心演绎得十分具有市井气息,人物的层次变化丰富,很多网友称张龄心的演技是“整容般的演技”,和其以往的角色差别很大。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