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今年第9号台风“纳沙”去向未定 对泉州暂无影响

2017-07-27 09:04:31  来源:东南早报
  

  依旧骄阳似火 台风对泉暂无影响

  泉州市气象台继续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

  进入大暑节气以来,泉州市一直维持着高温晴热的天气,昨天午后泉州市大部分地区的最高气温达35℃以上。泉州骄阳似火的调调还将继续,预计未来几天高温仍将持续。市气象台昨日继续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预计27日白天泉州市部分乡镇最高气温可达36℃~38℃,局部超过39℃。

  继之前第5、6、7、8号台风统统“成绩差到吊车尾”之后,昨天太平洋上又生成了一个新台风——第9号台风。这回能给泉州降降温吗?泉州气象台表示:“第9号台风后期路径不确定性很大,请大家持续关注。”

  据悉,菲律宾东部的热带低压已于26日11时发展成为今年第9号台风纳沙,11时其中心位于菲律宾马尼拉偏东约750公里的西北太平洋洋面上,北纬15.7度、东经127.9度,8级(18米/秒),998百帕。第9号台风将以每小时2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偏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加强,有可能登陆台湾。但是台风来不来福建,还没有定数,也暂时对泉州没有影响。不过昨天的高温,就是实打实的了。受副热带高压控制,昨天泉州市出现高温天气,共46个乡镇(街道)超过37℃,以安溪魁斗镇的39.5℃为最高。本次高温天气持续时间长、范围广,请继续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特别是户外或者高温条件下的作业人员尽量避免高温时间作业,缩短连续工作时间,并采取必要的防护措施。

  (记者 杜妮娜)

  泉州市区天气预报

  27日 多云,27℃~34℃,微风

  28日 多云,27℃~34℃,微风

  29日 多云,26℃~34℃,微风

  30日 多云转阵雨,27℃~35℃,微风

  31日 阵雨,27℃~34℃,微风

  8月1日 多云,27℃~35℃,微风

  2日 多云转阵雨,27℃~35℃,微风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