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洗头遇上店员"跳舞" 顾客发飙店员却在擦水果刀

2017-07-26 17:01:20  来源:厦门网
  

  厦门网讯 据海峡导报报道(记者 朱黄 实习生 刘杰瑜 代磊)去办了充值卡的理发店洗头,十多名店员却忙着“跳舞”开早会。你会选择耐心等待,还是转身离开?

  昨天,市民周女士遭遇了这样的情况,在店里等待了10分钟后,感觉被“怠慢”的她,愤怒地冲过去打断了理发店店员们的早会,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

  理发店干等十分钟她发飙

  “店里包括我有三个客人在等着,他们有时间在那里跳舞,怎么没时间服务客人一下?我说:‘你们还有完没完?我们的时间就不重要吗?’”在干坐了十分钟后,周女士的情绪一下就点燃了。

  店里监控显示,周女士10点26分进入这家位于湖里区金钟路的理发店,10点37分时她走进了店员们的早会现场,张嘴说着些什么。一名身穿制服的店员伸手拦阻她,视频里双方对峙了十几秒,随后周女士到前台把办的消费卡拍在桌上,拦阻她的店员拿起她的消费卡又拍在了桌子的另一侧。看到事态激烈,站列开会的店员现场解散,早会不了了之。“我们跟她解释,让她再等一会,说马上开完会了,但是她生着气听不进去。”前台店员向导报记者介绍,“她先提出了退卡。我们有一名现场负责人说:‘不愿意等,要退(卡)就给她退!’”店员介绍。

  店员的表述,让周女士的“火气”更大了。“我自己也是开公司的人,市场经营中,客户的意见和利益重要,还是你搞内部团建更重要?何况就算坚持开会也可以分出人手为客户服务嘛。”周女士坚持自己的见解,批评店员的服务,和店员发生口角。

  店员擦拭水果刀她更怒了

  理发店视频里记录着,10点40分时,站在周女士对面的一名黄姓男店员,一边擦拭着水果刀,一边跟周女士争执着,这一举动被周女士解读为“他是拿刀威胁我”。但店员解释说,“我这是在整理‘茶水吧’,水果刀是用来给客人切水果的,每天早上我们都要擦拭一遍。我边干活边跟她讲话,她理解成我是在针对她。”根据一份理发店在7月初的值班表,本月的确由这名黄姓店员负责茶水吧的卫生。“持刀”的误会产生后,周女士开始怒骂黄姓店员。黄姓店员说,尽管争吵,但是双方保持克制,并没有发生肢体冲突。周女士解释说:“我当时觉得他试图威胁消费者,所以说话也不太客气。”理发店当即给周女士办理了退卡手续。

  针对双方的争执和误会,导报记者及时介入,为双方做了调解。理发店店长表示愿意与周女士做进一步沟通,“我们做服务行业的,很重视客户的意见,有误会的地方我们会澄清并致歉。”而周女士表示,“作为消费者,也只是想要个说法,不会要他们一分钱。”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