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赵丽颖最近吃太多长胖了? 小包子脸惨变大饼脸

2017-07-26 11:24:32  
  

  说到小包子脸赵丽颖,很多网友一直爱拿以前的照片吐槽她整容过,尤其是脸型最为明显。网友吐槽赵丽颖出道之时脸型特别大,如今的她虽然还是小包子脸,不过比以前小了很多号,比之前的脸型更加上相可爱了。大家来看看最近的赵丽颖在某节目之中,大家不难发现赵丽颖她的脸的确有点大。

赵丽颖最近吃太多长胖了? 小包子脸惨变大饼脸

  很多时候觉得她脸小,是因为发型和妆容的原因。再加上赵丽颖在拍摄《特工皇妃》的时候,她为了角色特意减肥八斤,脸也变瘦了许多。最近的时候可能小吃货赵丽颖又吃胖了,再加上这个发型也并不适合赵丽颖脸型,有点显老显脸大。其实娱乐圈之中明星和以前对比,差别是很大但不是所有人都是去整容了。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