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王者荣耀英雄排行:孙尚香退出第一射手宝座谁最强

2017-07-26 10:28:43  来源:福州新闻网
  

  王者荣耀2017最强射手最新排名,不仅囊括以前射手,还包括了最新英雄黄忠。十名射手究竟谁强谁弱,哪个射手最厉害呢?让二牧带大家走向2017最强射手排名情况。

  【TOP10】狄仁杰

  狄仁杰作为最原始的英雄,经过重做之后甚至比之前还要弱小,不管是作为新手英雄还是高端局英雄,狄仁杰都无法与其他射手相抗衡,作为垫底射手稳了!

王者荣耀英雄排行:孙尚香退出第一射手宝座谁最强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