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少林寺无遮大会:“中华镖王”7米开外练靶子

2017-07-26 09:30:31  来源:大河网
  

少林寺无遮大会:“中华镖王”7米开外练靶子

  “中华镖王”杨正清出镖瞬间。

  铁砂掌、二指禅、掌上飞刀、石锁竞技,传说中的少林绝技即将现身!7月29日至8月4日,嵩山少林寺将举办首届无遮大会,邀全球各路高手前来比武、论禅。届时,上述四项少林寺的看家功夫将逐一向世人显露真容。无遮大会临近之际,武林高手如何备战?继上周探访“铁掌大侠”之后,昨日大河报记者前往安徽宿州,一睹“中华镖王”的绝技。

少林寺无遮大会:“中华镖王”7米开外练靶子

  刚入行的福建小伙拔掉师兄们的飞镖十分困难。

  位于宿州的千镖堂内,客厅一面墙上挂满了各种国际、国内比赛的奖状以及多项吉尼斯世界纪录的证书。多年来,杨正清战绩辉煌,被称为“中华镖王”,他的弟子遍布天下。

少林寺无遮大会:“中华镖王”7米开外练靶子

  多种飞镖

  练功房内,各种飞刀、飞针等兵器、暗器一字排开。墙面上,大小形状不等的木头桩靶上,刀孔密如蜂窝。此时,杨正清正带领弟子们在练功房训练,持镖者在7米开外对准靶子不断飞射,动作连贯流畅,练的就是快和准。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