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开到半路挂车脱了落在高速路 司机称“太困了”

2017-07-26 08:37:17  来源:厦门网
  

  厦门网讯(厦门日报记者 黄璜 通讯员 董梁 赵鸿容)23日凌晨,沈海高速翔安往泉州方向,竟有一辆装载了集装箱的挂车孤零零地立在车道上,却不见拖头车。厦门高速交警多方查找,原来是个“马大哈”司机,开到半路挂车脱了也没发现。

  当民警发现这辆挂车时,也是一脸的疑惑,没有拖头车、没有司机,这挂车怎么可能自己跑到高速上?现场也没有发生交通事故的迹象。民警只好从拖车身上找线索,终于找到了一家物流公司的名称。民警电话联系该物流公司负责人,一开始他也不相信,反复核实才发现,确有此事。据拖头车的驾驶员说,他当时实在太困了,什么时候在哪里把挂车掉了都不知道。发现之后,他四处寻找,也没找到挂车。民警对其进行了批评和教育,并向该物流公司提出整改建议。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