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北大降219分录取!衢州美少女靠跳健美操跳进北大

2017-07-25 15:51:12  来源:杭州网
  

北大降219分录取!衢州美少女靠跳健美操跳进北大

北大降219分录取!衢州美少女靠跳健美操跳进北大

北大降219分录取!衢州美少女靠跳健美操跳进北大

  昨天小姑娘回应网上评论:跳健美操进名校,看上去挺光鲜,但其中的艰辛无法想象,这么多年从没有享受过一个假期

  昨天,衢州二中一位美少女刷爆网络——“衢州这个18岁的姑娘厉害了!清华愿降20分到一段线下录取她,北大愿降219分到二段线下录取她,她靠什么获得北大与清华的青睐?成绩?颜值?还是……”很多网友惊呼,北大能降这么多分,真的假的,人才啊!

  在网络上热传女生的是衢州二中周孟佳同学,颜值超高,周孟佳今年高考总分是557分。昨天,快报记者向衢州二中求证,周孟佳确实刚被北京大学法学专业降219分录取,消息千真万确。这位美少女是凭着健美操特长一路“跳”进北大的。

  衢州二中是衢州当地最好的重点高中,昨天,快报记者联系了衢州二中潘志强校长,潘校长说,周孟佳同学前段时间就收到了北大录取信息。确实是因为健美操跳得好,北大降了两百多分录取了她,周孟佳是个非常优秀的同学。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