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威廉兄弟追忆王妃:这辈子后悔最后通话时间太短

2017-07-24 10:39: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3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戴安娜王妃今年逝世20周年,英国独立电视台ITV推出纪录片。威廉王子与哈里王子在片中追忆和母亲最后一次通话,后悔通话时间太短。

  在纪录片中,威廉王子和哈里王子一同翻阅母亲的相本,追忆童年与母亲相处时光。许多未曾曝光的母子照也在纪录片中播出。

威廉兄弟追忆王妃:这辈子后悔最后通话时间太短

  英国哈里王子。

  威廉王子与哈里王子表示,黛妃了解“城墙外的真实世界”,并鼓励他们顽皮一些。

  哈里说,母亲有一句座右铭,就是“你可以尽可能调皮,只要不被逮到”。他说,黛妃是最顽皮的家长之一,她会去看他和哥哥踢足球,然后偷偷把糖果塞到他们的袜子里,“她完全就是个孩子”。

  他说,每次有人问他,“你说她(黛妃)很有趣,给我们一个例子”,他脑中就会回想起母亲的大笑声。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