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日本自民党干事长:对安倍修宪“需要慎之又慎”

2017-07-23 14:55: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3日电 据日本媒体报道,正在美国访问的日本执政自民党干事长二阶俊博,当地时间21日表示,针对首相安倍计划在今年年底完成宪法修改案,并准备在明年1月递交国会审议的问题“要慎重”。

  据报道,二阶表示:“修改宪法虽然是政府的方针,但是国民对此是如何考虑的,这是一个很重要的关键,需要慎之又慎。”

日本自民党干事长:对安倍修宪“需要慎之又慎”

  资料图片:二阶俊博(中)。

  他还表示:“能否根据政府的计划顺利推进一方面要看修宪提案的内容,同时也要考虑到自民党内的政治情况。因为是首相的事情,所以更需要慎重对应。”

  对于自民党是否会如期递交修宪案的问题,二阶表示:“现在还无法说,需要慎重观察。”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