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中国禁贾斯汀演出 北京市文化局:因其有不良行为

2017-07-22 16:45:40  来源:澎湃新闻网
  

  近日,有网友在北京市文化局网站上留言询问“请问为什么不允许Justin Bieber(贾斯汀·比伯)来华演出?” 北京市文化局回应称,作为一名公众人物,他在境外社会生活及在国内演出活动中曾有一系列不良行为引发公众不满。为规范国内演出市场秩序,净化演出市场环境,因此不宜引进有不良行为的演艺人员。

中国禁贾斯汀演出 北京市文化局:因其有不良行为

  7月16日深夜,网友“贺文睿”在北京市文化局官方网站“咨询信箱”中留言称:请问为什么不允许Justin Bieber(贾斯汀·比伯)来华演出,请给出详细解释!!Justin Bieber(贾斯汀·比伯)获得过多次大奖,肯定有他的才华、过人之处,为什么没有给予内地粉丝欣赏的权利?

  7月18日晚,北京市文化局答复这名网友称,首先非常感谢网友对北京文化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关于网友信中反映的情况,市文化局经过认真研究,回复如下:“首先,对网友表达的心情表示理解。 Justin Bieber(贾斯汀·比伯)是一个有歌唱才华但也是一个有争议的年轻外籍歌手。据了解,作为一名公众人物,他在境外社会生活及在国内演出活动中曾有一系列不良行为引发公众不满。”

  北京市文化局表示,为规范国内演出市场秩序,净化演出市场环境,因此不宜引进有不良行为的演艺人员。但是,希望Justin Bieber(贾斯汀·比伯)在成长过程中不断完善自己的言行,真正成为受公众喜爱的歌手。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