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邓伦《楚乔传》重新上线 有一种爱叫萧策爱楚乔

2017-07-21 19:08:14  来源:国际在线
  

邓伦《楚乔传》重新上线 有一种爱叫萧策爱楚乔

  邓伦饰演的邪魅萧狐狸

邓伦《楚乔传》重新上线 有一种爱叫萧策爱楚乔

  深爱楚乔的萧策

邓伦《楚乔传》重新上线 有一种爱叫萧策爱楚乔

  萧策化身护花使者

  由赵丽颖、林更新、窦骁、邓伦主演的电视剧《楚乔传》正在热播。邓伦饰演的大梁太子萧策终于重新上线!在楚乔千钧一发的危难时刻,邪魅萧狐狸一改往日的“不正经”,火速从大梁赶来营救楚乔,甚至冒着会暴露自己苦心隐藏多年的一身功夫的风险,男友力爆棚!

  当楚乔被魏舒烨包围、被逼落悬崖的危难之际,萧策蒙面飞出、救下楚乔。苦心隐藏多年的一身功夫终于显露,但这也意味着,萧策是冒着把自己置于危难的风险,才救下了心爱的楚乔。当萧策发现楚乔中毒后,他却把解药的线索暗示给了宇文玥。一路救火,却成全了自己的“情敌”。

  以前的萧策放荡不羁、出场都要自带撒花特效、追起女孩来卖萌耍贱双管齐下,正如邓伦所言:“萧策是那种贱贱的,会总想让人打他一下的那种。”但当萧策意识到,楚乔深爱着宇文玥,自己无法超越那份感情时,他难能可贵地选择了成全。正如邓伦对萧策感情的评价一样:“我爱你,但是我不一定非要跟你在一起”

  网友们也不禁感叹:“有一种爱,叫萧策爱楚乔。”“人生得一萧策,足矣。”“其实浪荡不羁只是萧狐狸的保护色,他内心深处是有一份纯净的爱。”

  回顾邓伦上半年出演过的精彩好剧《因为遇见你》、《欢乐颂2》、《白鹿原》,从李云恺、谢童到鹿兆海,邓伦几乎诠释出了每个角色的精髓,让人过目难忘。此次《楚乔传》的萧策也是一样,邓伦把萧狐狸放荡不羁的邪魅和精明通透的头脑诠释得层次分明,把萧策对楚乔的成全之爱演绎得细致入微,让人不经意间就爱上了萧策这只精明有爱的狐狸。每周一至周四湖南卫视与邓伦饰演的邪魅萧狐狸,准时相约!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