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章子怡秘探"岁月"演唱会彩排 汪峰手搂醒醒妈撒狗粮

2017-07-21 11:36:18  来源:光明网
  

  7月20日,章子怡微博晒幸福让网友们好生羡慕。章子怡微博透露,分享了自己偷偷探班老公汪峰鸟巢演唱会的视频并配文道:“有几天假期,昨天悄悄跑回来看醒醒爸爸彩排, 9月9日鸟巢演唱会紧锣密鼓…胜利~”视频里汪峰摇滚范儿十足,架子鼓电吉他个个玩得得心应手,霸气满满。

  前几日 ,汪峰缺席《中国新歌声2》网络上闹得沸沸扬扬,各种猜测质疑不断,甚至还有网友盖楼“寻找汪峰”,向来不喜欢解释的汪峰,用行动来澄清传言。原来摇滚巨星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岁月巡回演唱会。

  据悉,距离9月9日汪峰“岁月”巡演鸟巢站还有不到2个月的时间,其演唱会的排练目前也在紧锣密鼓的进行当中。作为妻子的章子怡这段时间也忙着在国外工作,这次还是专门利用假期来探班彩排。顺便还晒了下幸福。

  有知情人晒出子怡探班演唱会的照片,章子怡秒变老公的粉丝不断给其拍照,而在排练休息的时候,汪峰也是搂着子怡说着情话,画面温馨让人羡慕不已。有网友表示,他们好幸福,汪峰会不会在此次演唱会为章子怡拉小提琴。不过据汪峰本人表示新专辑已经为了章子怡创作一首新歌。

章子怡秘探"岁月"演唱会彩排 汪峰手搂醒醒妈撒狗粮

章子怡秘探"岁月"演唱会彩排 汪峰手搂醒醒妈撒狗粮

  知情人透露,汪峰此次为了“岁月“演唱会甚是花心思,希望同之前的演唱会做一些完全不一定的音乐创作,让粉丝有新的视听体验,因此也大胆牵手爱奇艺做直播,且运用新的VR直播技术。让爱奇艺VIP会员独家享受4K超清、全景VR演唱会全程直播及点播服务;还在线下互动体验和媒体合作方面进行了多维度尝试,尤其值得期待。

  网友们也在评论中为汪峰的演唱会送上祝福:“演唱会加油~喜欢你们一家,想看醒宝!”还有的网友让子怡姐姐让汪峰汪老板多注意身体!

章子怡秘探"岁月"演唱会彩排 汪峰手搂醒醒妈撒狗粮

【责任编辑:张若佳】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