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三人结党行骗分赃不均 一女子转身把同伙"出卖"

2017-07-21 09:27:39  来源:厦门网
  

  厦门网讯 (海西晨报记者 彭怡郡 通讯员 杨妹英)“和你在网上聊天的女友,其实是骗子。”收到这条信息,小李不敢相信。他和网上结识的女友热聊了2个月,对方还以种种理由向他要了2万余元。半信半疑的他报了警。

  意外发现所谓的女友,不过是3人结党的骗子团队。其中男子姚某、黎某负责和小李热聊,姚某的女友施某负责出镜和小李视频。前日,江头派出所抓获了这3名网络诈骗嫌疑人。

  今年4月,20多岁的小李通过附近人搜索,认识了一个女孩,两人很快确定男女朋友关系。女友每天微信上甜言蜜语不断。小李和她通过电话,也视频过,证实了对方确实是个美女。

  交往了一个多月后,女友便以各种理由向小李要钱了。过生日、没钱吃饭、交房租、妈妈生病了,女友要钱的理由不断。小李心疼女孩生活不易,陆续转给她28000多元。

  6月初,有一名女子施某加他微信,并表示和他交往的女友,不过是骗子。“你的女友是我和另外两名男子假扮的,我负责和你通电话、视频聊天。骗了你后,我心里过意不去,所以想和你说明白”。于是,小李向江头派出所求助。经过民警分析,对方有可能是诈骗团伙。之后,小李把施某约出来见面,被民警当场抓获。

  施某供述,与她合伙的两名男子,分别是她的男友姚某及他的同乡黎某。7月19日,民警在岛外抓住这两名男子。姚某交代,施某因分赃不均,才“出卖”同伙。目前,案件正在办理中。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