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周六起厦门乘公交有新变化 部分线路和站点调整

2017-07-20 09:51:15  来源:厦门网
  

  厦门网讯 (厦门日报记者 张彦宇 通讯员 左林) 来自公交集团的消息,7月22日起,部分公交线路和站点调整。

  6条公交线路调整

  80路(保税区-火车站)恢复停靠:欣华花园、湖里公园东门。减停:万景、南山疗养院。

  943路(东渡公交场站-厦门北站)恢复停靠:湖里公园东门。减停:南山疗养院。

  11路、97路、137路、306路等4条线路,将双向增停宜宾路上预留的“万景花园”站(“市儿童医院”站与“湖里公园东门”站之间)。

  十处公交站点更名

  华荣路:“水上乐园”站更名为“湖里公园东门”站,“华荣路口”站更名为“欣华花园”站。

  兴隆路:“万景”站更名为“华景”站,“华泰东”站更名为“兴隆路华荣路口”站。

  禾祥西路:“豆仔尾路口”站更名为“厦门老年大学”站,“湖中路口”站更名为“湖滨社区”站。

  禾祥东路:“公交工贸”站更名为“海燕新村”站,“湖东路口”站更名为“湖东社区”站。

  凤屿路:“凤屿路口”站更名为“凤屿路”站。

  槟榔路:“槟榔路口”站更名为“安平路口”站。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