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杜特尔特车队遇袭 四名保镖遭叛乱分子枪击受伤

2017-07-20 08:51:49  来源:中国日报网
  

杜特尔特车队遇袭 四名保镖遭叛乱分子枪击受伤

  资料图

  中国日报网7月19日电 菲律宾军方表示,19日,总统杜特尔特的4名保镖遭叛乱分子枪击受伤。叛乱分子18日扬言发动攻击。

  法新社报道,当局表示,枪手朝2辆沿着南部棉兰老岛上高速公路行驶的总统维安小组车辆开枪,当时杜特尔特不在车队中。

  杜特尔特18日要求国会授权在棉兰老岛实施戒严至12月,以击败在马拉韦(Marawi)和安全部队激战的好战分子。棉兰老岛在5月23日好战分子攻击马拉韦后,即进入60天戒严期,但杜特尔特18日表示,他需要更多时间击败好战分子。杜特尔特车队遇袭 四名保镖遭叛乱分子枪击受伤

  实际上,这已经不是杜特尔特车队首次遇袭。2016年11月29日杜特尔特前往菲律宾南部省份视察,其负责先导的总统府卫队车队遭到炸弹袭击,导致9人受伤,杜特尔特本人当时未在该车队,未被波及。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