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妖猫传》曝30秒预告片 黄轩撬开奇幻盛唐谜团

2017-07-18 11:38:52  来源:新华网
  

  近日,由陈凯歌导演的电影《妖猫传》曝光了一支30秒贴片预告,黄轩语气凝重、紧追不舍三问“妖猫谜团”,将一桩牵扯到三十年前旧事的惊天秘密带到人们面前,引发强烈好奇,配合气势恢宏的音乐,令观众一同陷入奇幻盛唐的暗涌之中。现在,只要走进影院观看正在热映的电影《悟空传》,就可以提前在大银幕上一睹《妖猫传》的精彩。

《妖猫传》曝30秒预告片 黄轩撬开奇幻盛唐谜团

  《妖猫传》这支30秒贴片预告,画面唯美精致,在飞雪孤寺、玉殿烛影之中,黄轩饰演的大诗人白乐天与染谷将太饰演的法师空海一一亮相,两人似在追查线索,面色凝重步履匆匆。同时由黄轩三问“妖猫谜团”,牵出疑惑:“你说的这是三十年前的旧事,一只猫不可能活过三十年,你到底有什么秘密想要告诉我们?”镜头随后急转,陈云樵脸上带血的抓痕,金吾卫如临大敌剑拔弩张,沉香亭外盛放的万株牡丹,杨玉环和唐玄宗牵手惊鸿一瞥。那夹杂在耀眼光环中的盛世大唐,在繁华中似乎裹挟着什么非同寻常的秘密。扑朔迷离的疑问,一步步将观众引领向更诡秘莫测的谜团。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