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广岛南京大屠杀展现场图 日军滔天罪行罄竹难书

2017-07-16 16:44:54  来源:中国网
  

  声音

  原参议员希望更多日本人看展览

  当天上午的展览,大约有100人参加。作为广岛主办方的由木荣司说,自己痛不能忘记别人的痛,尤其是日本作为加害国,造成了南京人民的疼痛。“我很喜欢中国,也能感受到中国人民的友好,希望尽我的努力为中日友好贡献一份力量。”由木荣司说。

广岛南京大屠杀展现场图 日军滔天罪行罄竹难书

记者采访日本主办方负责人由木荣司(左一)

广岛南京大屠杀展现场图 日军滔天罪行罄竹难书

  南京民间抗日战争博物馆馆长吴先斌讲话开幕式上,日本原参议员栗原君子也来到现场。她说,这次展览特别重要,他们从一年前就开始准备了。“广岛的原爆受害者和南京大屠杀幸存者年龄都大了,我们应该团结更多的和平力量,一起作出努力。”据悉,这次展览将持续到7月23日。她希望更多日本人来看这个展览,也希望这样的民间交流活动越来越多。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