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张嘉译《大叔与少年》前导片曝光 贰零壹陆新作

2017-07-14 16:53:00  来源:环球网
  

张嘉译《大叔与少年》前导片曝光 贰零壹陆新作

  今日,由耀客传媒、贰零壹陆影视、七印象文化三家公司联合出品的新作《大叔与少年》曝光了前导概念片,同时该片将于7月16日正式开机投入拍摄。导演管虎、主演张嘉译、张一山纷纷出镜,几位主创寥寥几语角色形象跃然于眼前。杨金刚(张嘉译饰)和任少鹏(张一山饰)此次在片中除了是老炮儿与小炮儿两代人的较量与碰撞,还有更近一层剪不断理还乱的翁婿关系,精彩程度值得期待。

  张嘉译演绎“老炮儿”式大叔 导演定位:特别“葛”

  《大叔与少年》讲述了刑满释放的60后“老炮儿”杨金刚(张嘉译饰),出狱后发现自己的女儿爱上了一个玩世不恭的90后不羁少年任少鹏(张一山饰),面对与自己年轻时几乎一样的未来“女婿”,无奈之下开始了对他的漫漫“改造”之路,在这个过程中杨金刚也于无形之中完成了自己的涅槃重生。张嘉译在以往的作品当中不乏性格各异的“大叔”,无论是《一仆二主》当中踏实本分幽默感满分的杨树,还是《悬崖》中克制绅士的周乙,他演绎的大叔总能给观众全新的体验,对于此次在《大叔与少年》中的角色,张嘉译表示“之前还真没有太碰到过这一类的。”,看来他的作品中又会有一个全新的大叔形象与观众将见面了。

  导演管虎在前导概念片中表示“(杨金刚)是一个特‘葛’的人。”刑满出狱之后重新进入飞速发展的社会当中,他的身上还残存着一些相对高贵的中国人的品质。对张嘉译此次剧中的角色导演给了一个准确又令人充满遐想的定位,张嘉译与张一山此次的合作,导演管虎坦言对于两位好演员合作的期待绝不止是碰撞出火花,还会带来意外之喜。

  强强联手“打造”最别致的大叔与少年

  在前导概念片中张一山以拳击手形象出现,他对角色的介绍则是“我本身好动,又练过武,这个角色(任少鹏)很重要的一些特质跟我本人还是不谋而合的。”不禁让人对他在剧中的角色是否与“打”和“拳手”有关联想无限。

  此次《大叔与少年》集结了新生代导演领军人物的管虎、满贯视帝张嘉译、青年演员演技担当张一山,强强联合加之“老炮儿”与不羁少年这样充满荷尔蒙的角色组合,都令这部即将开拍的新剧的期待值再度加码。

  《大叔与少年》是贰零壹陆影视传媒继《急诊科医生》、《美好生活》之后再度出品的新作,此次联合耀客传媒、七印象文化联合出品,旨在以良心创作的根本之上,在这样一对老少组合之中去探讨,老的“规矩”与新的“想法”如何碰撞、磨合与选择,延续现代人们对中国人优秀传统另一种方式的传承。期待这部将在7月16日开拍的《大叔与少年》能为观众带来全新的观剧体验与精彩故事。

【责任编辑:张若佳】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