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蜘蛛侠:英雄归来》饭制版艺术海报吸睛

2017-07-14 16:45:31  来源:环球网
  

《蜘蛛侠:英雄归来》饭制版艺术海报吸睛

  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和漫威影业联合出品的好莱坞科幻冒险动作巨制《蜘蛛侠:英雄归来》目前正在海外火热上映中,目前全球票房即将突破3亿美元,口碑也一路高涨,获得了全球观众的喜爱。不少有才的网友还纷纷大开脑洞发挥创作,热情绘制了各种风格百变的艺术作品来对影片进行花式表白,引发大家热议不断,吸睛指数爆棚!

  在这组精彩纷呈的艺术海报里,迥异风格颇为吸睛,涂鸦式、美漫风还有手绘风应有尽有,百变的画风将影片的别致性展现得活灵活现。小蜘蛛或是从天空扑面而下发射蛛丝,帅气尽显,或是攀附墙檐跟随钢铁侠准备与秃鹰大干一场,紧张的气氛一触即发,或是从矗立的幢幢高楼上一跃而过,似乎马上就要与空中的明月肩并肩,小蜘蛛飞越姿势十分潇洒,吸睛力MAX!此外,还有蜘蛛侠的各种俯视、俯瞰、仰视等各种奇异视角,不仅将蜘蛛侠眼中的独特视角表现的颇为生动,还将钢铁侠助力小蜘蛛成长、并培养其与大反派秃鹰战斗的温情和严峻的氛围描绘的十分鲜明,让一众网友叹为观止。

  影片目前在海外上映后,票房口碑双丰收也令主创十分欣喜。“荷兰弟”此前就曾感动大哭,感谢大家的喜爱和认可,“我是真的感觉到眼泪流出来。每天要花15个小时穿着那件战服,这真的很辛苦很不容易。大家的工作也更辛苦,但是,我全身心投入到这部电影里换来了大家的好评,这简直太棒了。”而国内知名影评人马伯庸、使徒子和谷大白话近日在海外组团观看了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看完后对影片赞不绝口,谷大白话评论称“片子好看,轻松愉快,赫兰德完美的契合了小蜘蛛的形象!托尼爸爸每次出场都很搞笑,最后还有熟人亮相!《废柴联盟》里的Troy竟然也来了!最后片尾还有两个彩蛋,第二个彩蛋太贱了……”马亲王调皮的表示自己“先看为敬”后也大赞“小蜘蛛太萌了!值得二刷……”

  好莱坞科幻冒险动作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由乔 沃茨执导,汤姆 赫兰德、小罗伯特 唐尼、迈克尔 基顿、玛丽莎 托梅联袂出演,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和漫威影业联合出品,已于2017年7月7日在北美上映,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责任编辑:张若佳】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