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两岸青年足球邀请赛第四轮 福州队凭借点球首尝胜绩

2017-07-14 10:28:33  来源:福州新闻网
  

两岸青年足球邀请赛第四轮 福州队凭借点球首尝胜绩

福州代表队(红)与中南大学代表队在比赛中

  福州新闻网7月1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曾建兵 实习生 张安/文 通讯员 王雄/摄)13日,第二届“海青杯”两岸青年足球邀请赛在省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省大学生体育中心足球场展开第四轮的争夺,福州市代表队在与中南大学足球队的较量中,以1∶0取得首场胜利。

  福州队“点杀”对手

  下午4时30分,在省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进行的A组第四轮第一场比赛,由福州市代表队对阵中南大学足球队。此前福州市代表队3战皆负,中南大学足球队也是2战皆墨,此役获胜的球队将摆脱小组垫底位置。

  上半场,双方都有得分机会,但每每临门一脚稍欠火候,双方均毫无建树,以0∶0战成平手。下半场易边再战,身着红色球衣的福州代表队加强了攻势,在对方半场展开潮水般的进攻。

  当比赛进行到第86分钟,中南大学球员在禁区内犯规被罚点球,福州市代表队由88号球员林超一蹴而就,以1∶0取得领先,并将胜利保持到终场哨响。

  台北市立大学雨中小胜

  在省大学生体育中心进行的B组第四轮第一场比赛,对阵双方均来自宝岛台湾,分别是左营训练队和卫冕冠军台北市立大学队。

  上半场第13分钟,左营训练队拔得头筹。但台北市立大学足球队在第18分钟、28分钟、34分钟各打进1球,将比分改写为3∶1。

  下半场,台北市立大学队抓住左营训练队的空当,在防守反击中获得一次任意球机会,只见皮球在空中划过一道美丽的弧线飞入近角,4∶1,台北市立大学队以大比分领先!

  就在众人都以为台北市立大学足球队将大比分获胜时,忽然大雨倾盆,而左营训练队在大雨中越战越勇,一度将比分迫近至3∶4。最终还是卫冕冠军台北市立大学队笑到最后,以5∶4战胜左营训练队。

【责任编辑:赖锋】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