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厦门各区积分入学学位数公布 7月14-15日志愿填报

2017-07-14 08:44:48  来源:厦门网
  

  厦门网讯(海西晨报记者 许蔚菡)昨晚,6个区公布了积分入学学位数:思明区3345个,其中公办1504个、民办1841个;湖里区6276个,其中公办2691个、民办3585个;集美区4130个;海沧区2562个;同安区3660个;翔安区1531个。

  一同公布的还有各区的志愿填报方法。7月14日至15日,想在厦门上学的外来娃的家长都要登录www.ixm.gov.cn(I厦门)网站,进行志愿填报。确实上网不方便的可到各区相关协助点填报志愿。

  据公布,今年思明区纳入积分入学招收随迁子女的公办学校有17个(分三个志愿片区),民办学校有8个(不分片区),家长必须同时填报公办学校志愿和民办学校志愿。

  湖里区的,则需填满11个志愿,7个公办校志愿、4个民办校志愿。如未填满,将无法在系统提交志愿。

  集美区志愿填报则分两批进行,第一批次填报的志愿为公办校志愿,分五个片区;第一批次已录取的无须再填报第二批次。7月20日将完成第一批次志愿的录取,并公布第一批次尚未录取的学生最新的积分排名情况、有剩余学位的学校及学位数。未被第一批次志愿录取的学生,可参加第二批次志愿填报,时间是7月21日。

  海沧区也分两批次进行志愿填报,第一批次四个片区;7月19日进行第二批次志愿填报。

  同安区的规则是每位申请对象选居住(暂住)地片区内的一所学校填报;翔安区,每位申请对象选暂(居)住地片区内填报志愿学校,填报志愿时在同一片区内至少填报3所志愿学校,最多填报5所志愿学校。

  更多志愿填报细则可上志愿填报网站(www.ixm.gov.cn)查看。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