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悲剧!小车撞护栏自燃 驾驶员来不及逃生不幸遇难

2017-07-14 08:29:16  来源:泉州网
  

  泉州网7月14日讯(记者 陈玲红 文/图)悲剧!昨日凌晨3时许,在324国道官桥社庄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小车撞到中间水泥护栏后自燃,车内驾驶员来不及逃生,被困车内,被发现时已烧得面目全非。目前,南安警方已介入案件调查,具体事故原因有待进一步调查。

悲剧!小车撞护栏自燃 驾驶员来不及逃生不幸遇难

小车被烧得只剩空壳 (图片来自网友)

  据悉,昨日上午,大火被扑灭后只见小车被烧得只剩一个空壳。记者从知情人士处了解到,该车的驾驶员是一名20多岁的小伙子,姓林,晋江磁灶人。昨日凌晨,他应该是从水头开往泉州,经过事发地时,撞到车道中间的水泥护栏后,车飞了出去,发生自燃。车体自燃后,驾驶员没能及时逃生,被困在车内。当车体大火被扑灭时,车内的驾驶员也已被烧得面目全非,没了气息。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