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网上赌博欠下债务 男子顶不住讨债压力开煤气自杀

2017-07-14 08:29:27  来源:泉州网
  

  泉州网7月14日讯 (记者 陈灵 詹伟志 通讯员 谢少雄)近日,石狮市公安局永宁派出所接到同一名男子的两次“自杀”报警。上午经过民警劝导,男子放弃了自杀念头。没想到下午男子再次报警,并打开煤气阀,所幸民警及时找到住处将其救出。

  10日上午9时许,一男子报警称要自杀。由于男子拒绝提供身份信息和地址,民警通过电话耐心劝导,最终让他放弃了自杀举动。

  然而,当天下午2点多,民警再次接到该男子发来的短信:已经没有活下去的希望,要开煤气自杀。民警一边用手机对其进行开导,一边通过摸排找到他的住处。民警赶到现场时,该男子已处于半昏迷状态。民警立即关掉煤气,将男子抬到屋外,并通知了120。

  据了解,男子名叫吴某根(江西人,1990年出生),网上赌博欠下债务,顶不住讨债压力便有了自杀念头。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