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建:重要政策信息政府网站8小时内转载

2017-07-14 07:33:20  来源:人民日报
  

  日前,福建省政府办公厅转发《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政府网站发展指引的通知》并发布实施意见。意见要求,对上级政府网站和本级政府门户网站发布的重要政策信息,政府网站应在8小时内转载,转载情况纳入绩效考核。

  按照政府网站发展指引,乡镇、街道、县级政府部门原则上不开设政府网站。福建省发布的实施意见要求,已有网站要在2017年底前迁移整合。政府网站名称、域名、徽标和宣传语等要按照指引进行规范,不符合要求的名称、域名要在2017年底前调整规范。政府网站因无力维护、主办单位撤销合并或按有关集约化要求需永久下线的,原有内容应做整合迁移。网站关停应通过全国政府网站信息报送系统逐级报批,并在首页显著位置公告一个月。

  实施意见要求,政府网站主办单位要编制政府网站年度工作报表,每年1月31日前向社会公开。省政府办公厅每月对全省政府网站抽查一次,抽查比例不低于10%,抽查结果每季度在“中国福建”官网上发布并纳入绩效考核。(记者 何璐)

【责任编辑:刘必泳】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