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父母外出与朋友吃夜宵 5岁孩子半夜醒来上街寻亲

2017-07-13 15:35:49  来源:大宁网
  

父母外出与朋友吃夜宵 5岁孩子半夜醒来上街寻亲

  大宁网消息(记者 陈健 通讯员 李文福 文/图) 接到朋友电话邀约吃夜宵,福安一对年轻父母见5岁的儿子睡得正香,便抱着“去去就回来”的想法欣然赴约。不想儿子半夜醒来见不到父母,沿街哭寻。庆幸的是,在街上哭泣的孩子被好心市民发现,并被安全送回。

  男童半夜上街找爸妈

  据介绍,昨日凌晨40分许,福安市公安局赛岐派出所接市公安局110转警称:有一女市民在福安市赛岐镇虹桥街永安东路口见到一小男孩在哭泣,请前往处置。接到警情后,值班民警立刻赶到现场。

  在现场,民警发现一约5岁的小男孩站在街头,身边没有大人,哭喊着要找爸妈。经民警安抚后,小男孩情绪逐渐平静下来。其间,小男孩告诉民警,自己姓杨,今年5岁,家住此处附近,因半夜醒来发现父母不在房中,一时害怕就迷迷糊糊上街寻找父母了。

  获知事情前因后果后,民警安慰小男孩不要害怕,一定尽快帮他找到父母。

  夫妻应邀吃夜宵出意外

  随后,民警根据小男孩提供的姓名,立即与值班室取得联系,在公安网上进行查询。通过查询,民警联系上小男孩的父母亲。接到警方电话通知后,小男孩的父亲杨某骑着摩托车立即赶到现场接回孩子,并连声向民警致谢。

  据该小男孩父亲杨某介绍,原来昨天晚上凌晨,他和妻子接到朋友电话邀约,让他们一起去吃宵夜。夫妻俩见儿子小杨睡得正香,认为夜宵花不了多长时间,就悄悄出门了,没想到还是发生意外。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