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悟空传》上映 倪妮变身“痞子仙女”颠覆形象

2017-07-13 15:17:55  来源:新华网
  

  暑期华语巨作《悟空传》于今日上映,《悟空传》改编自今何在同名小说,讲述了五百年前,未成为齐天大圣的孙悟空不服天命,向天地诸神发起抗争的故事。大批西游粉对《悟空传》中彭于晏与倪妮的形象充满了期待。倪妮首次突破自我饰演的“痞子仙女”在全片中独树一帜,片中她饰演的“阿紫”不仅情感层次丰富还不惜抗争母权,为爱所做的一切让观众非常动容,“阿紫”与“野猴子”孙悟空的CP感也引发粉丝们的热议,倪妮也在大银幕成功蜕变演技飞升。

《悟空传》上映 倪妮变身“痞子仙女”颠覆形象

  “痞子仙女”完成银幕大逆转

  电影《悟空传》自9号首映发布会以来,口碑一路飙升,除了精彩的剧情以及电影特效以外,演员们对于角色的塑造也是极为立体饱满。其中倪妮所饰演的“阿紫”尤为夺目,她一改以往所饰演的女性形象,从温婉女子变身“女痞子”,这个仙女不仅人性格直爽,面对事物也是爱恨分明。片中阿紫的出场戏就很惊艳,“看晚霞”情节既神经质又很搞笑,让观众感受到了她活性可爱的一面,这个有点逗比又有点任性的角色也十分讨喜。作为电影中的“天庭大姐大”,倪妮多次为了“孙悟空”彭于晏、“二郎神”余文乐出头打架,对于心爱的“猴子”彭于晏更是几次三番的出手相救。“痞子仙女”与“野蛮猴子” CP感极强,在你来我往的接触中相产生了化学反应。片中阿紫还上演了强撩“悟空”的戏码,还亲自为他盖被子、剪头发,两人的情感从萌芽开展一步一步发展。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