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暑期档国产动画片来势汹汹 不再是低龄观众专属

2017-07-13 12:58:28  来源:中新网
  

暑期档国产动画片来势汹汹 不再是低龄观众专属

  《大护法》是首部自主分级的国产动画电影。

  每逢暑期档,动画片都是备受关注的类型之一,中新网(微信公众号:cns2012)记者梳理发现,近期将上映的国产动画片数量达7部,种类颇多,而且也不再专供小朋友观赏,有的动画片更主动提示“13岁以下儿童请在家长陪同下谨慎观看”。

  说到国产动画电影,不得不提的是2015年上映的《大圣归来》,该片刷新了观众对国产动画电影的认识,在豆瓣的评分高达8.2分。2016年,国产动画电影《大鱼海棠》上映后,因与宫崎骏风格酷似,引来网友关于画风剧情孰轻孰重的探讨。

  2017年,同样顶着“大字辈”的《大护法》即将上映,该片因有不少暴力场面,主动提出分级,建议13岁以上观众观看,也成为国内首部自主分级电影。

  《大护法》讲述了奕卫国大护法为寻太子误闯花生镇,卷入一场被欲望支配的阴谋中的故事。有提前观影的媒体认为,电影里花生人的状态与现实生活有很多相似之处。花生镇就如同一个小社会;制度分明、人物丰富、相互间关系紧张又有着某种利益的牵绊。

【责任编辑:张若佳】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