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戏精”何冰《超次元偶像》由严师变身护徒狂魔

2017-07-12 16:06:54  来源:环球网
  

“戏精”何冰《超次元偶像》由严师变身护徒狂魔

  国内首档以“颠覆认知,重塑偶像”为概念的正能量偶像养成培养计划节目《超次元偶像》第五期已准时上线。这档节目由实力演员何冰、综艺大咖何炅两位娱乐圈前辈牵头,负责为十位准艺人传道受业,同时也深入其中用自己的经验、人脉和资源去帮助这些学员,为他们在偶像成长的道路上尽心尽责。而作为学员“总教习”的何冰,在这期《超次元偶像》中更是谦逊的称赞:跟着孩儿们,自己也学习到了很多。

  “戏精”何冰揭秘《白鹿原》幕后故事 为学员出谋划策

  本期节目以“走秀”为主题,旨在培训学员的时尚表现能力。在走秀的开始,大家都拿出对自己比较有意义的照片,作为一直致力于追求表演艺术的何冰,则拿出了自己在《白鹿原》时的剧照,并讲述在拍摄《白鹿原》期间,常常为了一个镜头的完美呈现,付出几百甚至上千个人的努力,不辞辛苦的一遍遍重新拍摄。当然正是因为这样的付出才成就了《白鹿原》口碑与收视率双丰收的成绩。何冰希望学员们也能有这种追求完美的的觉悟。而为了搭配这次“万物生长”秀的主题,配合学员走秀的物品大多都是“蛇”“树枝”等大自然的物品,而这些物品的驾驭难度,也让学员头疼不已。而作为“总教习”的何冰,也是在旁边不停的为学员出谋划策,希望能够让学员展现最好的一面。

  “严师”何冰为学员进步激动大呼 谦逊表示互相学习

  作为实力演员,何冰鲜少参加综艺,在之前的《圆桌派》中更是透露,自己演戏可以很专业,但是一旦拍写真就会变得很紧张,因为不知道自己的角色是什么,该如何呈现。当然作为演员的何冰,他一心追求表演的艺术,也不需要这些附加的技能。但希望成为“偶像”的学员们,在杂志上展现自己,是很重要的机会。一直指导学员的何冰,在看到学员们此次走秀的精彩表现后,更是由衷的感叹,从学员身上学到了很多,并且激动大呼这些学员表现的太好,已经成材。正是因为何冰爱这些孩子,才会一直以高标准的要求去严厉的教导他们,所以当孩子们有进步的时候,最开心的也是何冰。而在学员接受采访时更是表示:“何冰老师对待我们更像父亲,每次他给我们上课都令我们有一种真正在课堂上学习的感觉,对我们的表演技巧提升帮助很大。”

【责任编辑:张若佳】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