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徐璐领衔另类音乐少年 “闪”出亮丽人生

2017-07-12 16:04:05  来源:新快报
  

徐璐领衔另类音乐少年 “闪”出亮丽人生

  ■众主创闪光发言。

徐璐领衔另类音乐少年 “闪”出亮丽人生

  ■“闪光女神”中岛美嘉

  《闪光少女》公映

  青春热血校园电影《闪光少女》前天在京宣布提档,将于7月20日上映,主演徐璐、彭昱畅、刘泳希、骆明劼亮相。日本歌坛流行天后中岛美嘉也前来助阵,她直言“闪光少女”应该就是为眼前的事尽全力奋斗的人,为电影创作主题曲的她也感叹中文实在太难了但愿意挑战。

  《闪光少女》曝光的终极预告中,“神经少女”徐璐领衔一群“不靠谱”又鬼马精灵的“奇葩”民乐派,面对同学的质疑、家人的提醒、自身的挣扎,幸而能不忘初心,不仅使他们自身,也使民乐重焕光芒,并最终赢得了西洋乐派的欣赏。发布会现场,热爱古风音乐、热爱二次元的徐璐、彭昱畅、刘泳希在slogan-tee(标语T恤)上勇敢秀出了自己内心深处的闪光力量,几位主创也坦言为了饰演好2.5次元民乐乐队的成员,各自都下了一番苦功。

  《闪光少女》是导演王冉、编剧鲍鲸鲸首部“夫妻档”合作的作品,电影的音乐总监梁翘柏为电影量身打造了“概念音乐计划”,力邀逃跑计划、周笔畅、杨宗纬、徐佳莹等豪华音乐阵容保驾护航。日本歌坛流行天后、“闪光女神”中岛美嘉也来到了现场,中岛美嘉表示已经成为了电影的“迷妹”,直言看完后被主演们的追梦所打动,还想起了自己当初的梦想。因主演《NANA》而被称为第一代“闪光少女”的中岛美嘉还专门创作了一首中文歌曲《电光火石之间》,用此来表达对众位主创坚持梦想的赞赏和鼓励。活动现场中岛美嘉表示看完电影后认为中文太难了,被问及心目中的“闪光少女”应该是什么样时,天后直言:“为眼前的事,尽全力去努力奋斗的人是最棒的,不要被困难所打败。”

【责任编辑:张若佳】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