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刺客列传2》高潮迭起 成古装权谋代表佳作

2017-07-12 16:01:28  来源:红网
  

《刺客列传2》高潮迭起 成古装权谋代表佳作

  由查杰,朱戬,熊梓淇,陈雨成,薛翔匀,刘彤,虞祎杰,黄千硕,梁博文,刘羽中,吕鋆峰,冯建宇,林枫松,李孟羲(小梦)领衔主演的古装权谋大剧《刺客列传之龙血玄黄》正在火热播出。该剧自播出以来好评不断,不仅剧中演员演技在线,剧情的逻辑性也极强,使它一经上线就成为现阶段古装权谋题材的代表作。

  剧情脉络再现高潮 平定天权再现开阳

  在上周播出的剧情中,正在经历内忧的天权国终于在盟国瑶光的帮助下平定了内乱。本以为二国签下百世盟约后,可以在盛世下长盛不衰,结果由于瑶光国长期无主,一直隐藏于暗处的开阳国就此现身,对瑶光发起了偷袭,造成损伤无数。而导致这次偷袭的作始俑者竟是遖宿国旧臣所为,令众人震惊。

  古装权谋争纷不断 强逻辑成代表佳作

  该剧自上线以来,无论是内部矛盾,还是外敌侵略,国与国的争纷从未间断。上线首周,入侵中垣的遖宿国就遭遇换主危机,之后天璇国随即惨遭灭国之灾,后天权国又因内乱陷入乱局。而一心复国的慕容黎(查杰 饰)在乱世中与未曾谋面的谋士仲堃仪(熊梓淇 饰)利用极强的逻辑推理相互切磋,借助局势的利益,完成各自复国目的,不过慕容黎相比仲堃仪技高一筹,在早前已先一步完成了恢复王室的己任。在集结了强颜值、强逻辑、强权谋三强优势后,《刺客列传之龙血玄黄》成为了公认的古装权谋题材代表佳作。

  而后中垣大陆还会发生哪些纷争?慕容黎与仲堃仪之间又会如何较量?开阳国的出现给中垣带来哪些风波?预知之后剧情,敬请锁定每周四20:00更新的《刺客列传之龙血玄黄》。

【责任编辑:张若佳】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