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感人!80名好心人在海边组成"人链" 救回溺水者

2017-07-12 15:08: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2日电 据外媒报道,本月初,美国佛罗里达州巴拿马城海滨的9名游客被卷入急流。紧急情况下,80名好心人手拉手组成“人链”,将他们拉回岸上。

感人!80名好心人在海边组成"人链" 救回溺水者

  海滩(资料图)

  据报道,7月1日的下午,罗伯塔•俄斯瑞和丈夫、母亲芭芭拉•弗兰兹、几名侄子侄女和两个儿子在巴拿马城海滩游玩。其间,俄斯瑞发现8岁的儿子史蒂芬和11岁的诺亚不见踪影。寻找过程中,她突然听到不远处传来呼救声,才发现他们被卷进了水里。

  俄斯瑞与弗兰兹及其他5名家庭成员不顾周围民众劝阻,执意跳入水中,向两个孩子游去,但随后也被困在急流中。

  眼看这一家人就要有生命危险,多亏有好心人出手相救。当时,杰西卡•赛蒙斯和丈夫正准备在该海滩享用晚餐,当她顺着人们手指的方向望去,发现俄斯瑞一家人溺水,于是立刻拿起身边的冲浪板,向他们游去。

  与此同时,赛蒙斯的丈夫和其他民众开始自发地手牵手筑起一条“人链”。最终,共有80人组成了这条“锁链”。“人链”接近俄斯瑞一家后,赛蒙斯把遇险者逐个推向“人链”末端,最终帮他们回到岸上。

  弗兰兹在这起意外中突发心脏病,随后被送往医院急救,已无生命危险。俄斯瑞的一名侄子手部受伤。除此之外,其他家庭成员均安全获救。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