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小特朗普公开邮件:特朗普表赞扬 美议员很失望

2017-07-12 15:05:33  来源:环球网
  

小特朗普公开邮件:特朗普表赞扬 美议员很失望

  资料图(图左为俄罗斯女律师维塞尼茨卡娅,图右为特朗普长子小特朗普)

  【环球网报道记者 李德意】美国总统特朗普长子小特朗普不仅在美国时间7月9日承认曾在去年6月与一名俄罗斯律师会晤,更于当地时间11日在社交媒体上公布了他与安排此次会晤的中间人罗布·戈德斯通的邮件。与多数美国媒体就此事件发出的“讨伐声”不同,特朗普赞扬了小特朗普公布邮件的举动,并称“为儿子的透明度鼓掌”。

  有美媒称,这批显示了特朗普竞选团队为积极搜寻能使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入罪的信息而如何同一名俄罗斯律师见面。参与会晤的还有特朗普的女婿库什纳以及时任特朗普竞选团队主席马纳福特。

  但小特朗普表示,那位俄罗斯女律师维塞尼茨卡娅“一开始称她握有关于俄罗斯一些人士资助民主党和希拉里的信息,但她的说法含糊不清,也没有提供任何细节或支持其说法的资料”。小特朗普说,女律师后来将话题转向儿童收养问题,这也是她的目的,而所谓的希拉里“黑材料”仅仅是其“要求会面的借口”。小特朗普公开邮件:特朗普表赞扬 美议员很失望

  小特朗普在2016年11月的大选前急切搜寻对希拉里不利信息的做法曝光后,在美国国会引起震荡,美国民主党议员也作出强烈反应。

  代表康涅狄格州的克里斯·墨菲和一些其他民主党参议员称,小特朗普同俄罗斯律师会见的情况看起来像是特朗普竞选团队“同俄罗斯政府的勾结,是公开而有意识的勾结”。

  美众议院情报委员会民主党高级成员亚当·希夫说,公布邮件是“非常重大、令人深感不安的事件”。希夫称“这绝对不仅仅是违反常态,而且还违背了公民的责任。当有外国政府要干预选举而找到你的时候,你应该反映给联邦调查局。”

  有美国媒体称,美共和党参议员对此事件的反应比较谨慎。不过,代表缅因州的苏珊·柯林斯参议员说,参议员情报委员会值得“对这些电邮进行彻底调查”。

  与这些议员的看法不同,白宫发言人桑德斯在当地时间11日宣读了一份特朗普的简短声明。该声明称:“我的儿子是具有很高素质的人,我为他的透明度鼓掌。”但声明并未提到小特朗普公布电邮而引起的反响。

  特朗普12日在推特上发文继续力挺长子,他说:“我的儿子小特朗普是一个热爱美国的好人。”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