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鬼吹灯之牧野诡事》导演吐槽:巨力怪拍摄难度大

2017-07-11 19:22:26  来源:环球网
  

  由黄晓明、天下霸唱监制,赵氏兄弟赵小溪、赵小鸥共同执导的奇幻青春探险剧《鬼吹灯之牧野诡事》第一季已于7月3日上线一周,播放量高达2亿。与以往同题材作品相比,《鬼吹灯之牧野诡事》剧中营造了更加欢乐的摸金氛围,“摸金二代”性格各异,通过一次次历险逐渐成长。在本周VIP用户将看到的5、6集中,“摸金二代”终于开始下墓,一个个神秘而又诡异的墓室将逐一亮相,强大的敌人也将陆续上线。

《鬼吹灯之牧野诡事》导演吐槽:巨力怪拍摄难度大

  《鬼吹灯之牧野诡事》第一季正在热播,每周一、周二20点。

  上线一周播放破2亿,“摸金二代”成功开启“墓室地图”

  《鬼吹灯之牧野诡事》主要讲述的是传承古代摸金绝技的“摸金二代”胡天、雷厉、王耀、小金牙带着家传技术与神秘女子冰轮一起进入千年古墓寻找父辈下落的冒险故事。开播一周,《鬼吹灯之牧野诡事》播放量高达2亿,跃居猫眼网络剧排行榜第1位,潮流热搜榜第1位,在电视剧风云榜成功上升至第6位,指数最高峰时达到18万,掀起新一轮摸金热潮。

  据赵小溪、赵小鸥两位导演称,他们旨在打造更加“青春范儿”的摸金氛围,主角性格年轻,容易与年轻观众群体产生共鸣。开播一周,观众纷纷表示,“这剧太魔性了,’摸金二代’全是逗比。”而更多观众表示开始期待后面的剧情,并猜起了剧中的隐藏boss。此外,还有观众调侃称“赶快变身迪迦奥特曼打败粽子,摸金二代加油!”本周,观众期待的墓室场景以及“大粽子”终于出现,给原本逗比的摸金五人团带来一些紧张的气氛。

  “摸金二代”父辈消息惊现,楚王墓竟真是挖出来的

  “摸金二代”为寻父辈下落来到汉代楚王墓发掘现场找到考古队孙教授,据导演称,为打造更加真实的场景,剧组直接在拍摄场地挖出了一个“楚王墓”,但恰逢连下三天暴雨,直接将挖出来的场景变成“游泳池”,经过重新规划才得以完成拍摄。

  在即将播放的剧集中,胡天意外在楚王墓主墓室发现印有天书鬼文的浮雕。就在几人各自研究墓内浮雕时,一个白影一闪而过打乱了几人的思路,他们追寻着白影的踪迹发现了一间隐藏的墓室。与此同时,一直因明月石而纠缠胡天的雷厉意外出现,救下中了墓中毒气的几人,至此雷厉加入团队,摸金五人团正式集结完毕。

  古宁村众人大战巨力怪,导演“吐槽”拍摄太贵

  在此前曝光的预告片中,诡异而又强大的巨力怪也将在本周登场。有关巨力怪的幕后制作与拍摄,赵小溪、赵小鸥两位导演大吐苦水,因为巨力怪设定身高4米,体型巨大,因此拍摄时只能先制作身体局部,整体全貌需要经过后期虚拟制作才能得以最终完成,而这十分考验演员演技,也大大提升了拍摄难度。

  在本周的剧集中,胡天使用分金定穴的技能,根据罗盘指引,几人前往神秘诡异的古宁村。古宁村空无一人,但建造房子的砖竟来自汉代,他们离霸王冢又近了一步。与此同时巨力怪也终于登场,几人火速逃离却不料拘尸一脉的黎若花也带领着掘子军来到古宁村,面对巨力怪与拘尸的前后夹击,“摸金二代”几人将如何应对?此外,雷厉接近胡天的真相也逐渐揭晓,雷厉竟然是奉父命前来寻找霸王冢,费尽心机最终加入五人团,还与黎若花存在某种联系,接下来的剧情究竟如何进展?我们拭目以待。

  《鬼吹灯之牧野诡事》由王大陆、金晨、王栎鑫、张博宇、张鑫等主演,该剧剧本由原著作者天下霸唱与著名编剧工作室新圣堂团队携手创作,现正在热播。

【责任编辑:林玮佳】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