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最佳女配》幕后花絮曝光 众主演很拼很欢乐

2017-07-11 17:14:18  来源:环球网
  

《最佳女配》幕后花絮曝光 众主演很拼很欢乐

  由和力辰光出品,白雪、张睿家、罗彬、齐铭嘉、徐洁儿、楼佳悦、陈震等联袂出演的另类脑洞剧《最佳女配》今日曝光了一组花絮视频,揭秘该剧拍摄时的片场趣事。该剧自6月21日开播以来获得了不错的播放成绩,其破套路的剧情也吸引了大批网友的关注和讨论。

  《最佳女配》花絮曝光 戏里紧张打怪戏外谈笑风生

  《最佳女配》作为一部破套路、接地气、正能量的另类脑洞剧,演员们都是活力满满的年轻人,所以片场在拍摄紧张热血打boss的同时也少不了各种有意思的事。今日该剧曝光的一支花絮视频也证明了这是一个名副其实的欢乐剧组,好看程度一点也不亚于正片。花絮视频一开始交叠呈现“阿尔法”公司大门和内部陈设,既神秘又充满奇幻气息。同时,“扮演自己想要扮演的角色”“二十多套不重样”等各种讲述幕后故事的声音此起彼伏,让人为之震撼。拍摄花絮也揭秘了剧中一些经典情节的幕后小故事:原来封舟和常语琪证实恋爱的那一吻竟然是白雪的荧幕初吻;“风雨CP”深情对视的时候白雪害羞笑场,张睿家打趣白雪“对戏嘞还笑场”。两个人在戏里是一对恋人,戏外的互动也很亲密友好。

  虽然有打趣调侃,但大家在演戏的时候却很认真敬业。白雪在训练场上吃力拉轮胎,吊威亚,剧中的打斗镜头频繁,不小心被打到、受伤的事情也时有发生。尤其是拍摄现场温度低,但演员们为了角色需要要穿短袖短裤,要淋雨,这跟现场工作人员穿羽绒服形成了对比也让观众深刻地体会到拍摄的不易,用封舟的话就是“不只是体力上的疲乏还有精神上的疲乏。”

  阿尔法之境诞生真相将现 风雨CP感情面临考验

  在之前更新的剧情中,因跨服战昏迷的Angela(隆妮饰)突然苏醒,当她发现贝塔战队发生的巨大变化之后想要将自己失去的都夺回来。Angela以金灿(齐铭嘉饰)告白之事挑拨常语琪(白雪饰)和弥翘儿(楼佳悦饰),弥翘儿负气出走。随着剧情的逐步发展,《最佳女配》在本周将进入一个颇具悬疑色彩的阶段。常语琪在意识接入游戏“阿尔法之境”中,体能指数莫名地匹配游戏指数以及通过考核进入最强战队贝塔战队中,这背后其实有一个匪夷所思的惊天大秘密。当阿尔法之境遭遇黑客攻击和核心战场出现阿尔法之剑,常语琪的父亲是谁?他在哪里?这个贯穿本剧最大疑点的谜底将一步步地揭开。

  与此同时,封舟和常语琪当众拥吻力证真情之后谈情说爱狂虐狗的日子将好景不长。随着曾和封舟组成官方CP的Angela回归和封舟因为某种原因从卤肉店搬回贝塔战队,“风雨CP”的感情将面临着多重挑战和考验,恋爱模式由甜蜜向虐心转换。

  目前,《最佳女配》剧情过半,大家纷纷表示观看本剧后,越发好奇后续的剧情将如何发展,这不单纯是一部另类脑洞剧,渐渐也变得充满悬念。更多好看剧情请继续关注《最佳女配》,周一至周五每日更新。

【责任编辑:张若佳】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