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陈奕迅坐镇"新歌声"任导师 笑言不惧被"团灭"

2017-07-11 17:14:18  来源:北京晨报
  

陈奕迅坐镇"新歌声"任导师 笑言不惧被"团灭"

  坐镇第二季《中国新歌声》任导师

  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将于7月14日在浙江卫视开播。早前节目组在公布陈奕迅担任导师的消息后,很多人都好奇这位“鬼马歌神”坐镇导师椅后会有怎样的表现。面对残酷的“大逃杀”赛制,陈奕迅气定神闲,相信“淡定有钱剩”(注:粤语,意为淡定不会完全被掏空);万一遭遇“团灭”的惨状怎么办?对这种假设,孰料陈奕迅竟然毫不担心,轻轻松松地笑言,“那我就亲自上阵,我来参加,我来当学员。”

  对于同坐“战车”的刘欢、那英和周杰伦,作为“新人导师”的陈奕迅希望能在音乐上互相讨教,从他们身上学到一些东西;同时,他表示自己“不是一个有战斗性的导师”,而是比较像电视剧《中华英雄》里的人物“余不为”:“他最厉害的功夫没有攻击性,但是你要搞定他也不容易。”

  首次加盟“新歌声”,最期待什么样的声音?陈奕迅直言,最好是“特别的”或有些“奇怪的”,“我是非常期待一些‘奇形怪状’的歌声,因为如果每个人都一样,乐坛就会很闷。”陈奕迅看过第一季《中国新歌声》,徐歌阳的声音就让他印象深刻:“我觉得她的声音非常有个性,而且她是那种很有爆炸力、很有张力,但不会觉得很刺耳的声音,这个很难得。”在正式录像开始之前,陈奕迅做了一些功课,看了之前节目的视频,也研究过“抢人战术”,可真正来到现场,他发现自己所有的计划“都会被打乱”,既有所失,更有所得。比如在和学员聊天时,陈奕迅发现他说的一些话,虽然是在告诉学员,其实也是在告诉内心的自己。“20年,很多东西可能已经变成一个习惯了,可能自己也忽略了,但是从聊天的过程当中,会提醒我内心的真实想法。”刘欢也感慨于陈奕迅的“真诚”。“他几次对学员讲的话都是发自肺腑,他甚至是不会像我们说一些客套话,考虑会不会这样伤到谁,或者让谁心里不是很愉快。”

  北京晨报记者 冯遐

【责任编辑:张若佳】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