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吴京:如果说我是民工导演,我挺自豪的

2017-07-11 17:14:18  来源:新快报
  

吴京:如果说我是民工导演,我挺自豪的

吴京:如果说我是民工导演,我挺自豪的

  《战狼2》发布

  电影《战狼2》昨天在京举行“十万个为什么”发布会,导演吴京现场回应所有问题和质疑,直言影片设计了“坦克漂移”,他也透露与戏骨吴刚“斗戏”不按台词来,称赞余男是值得珍惜的女演员。

  对于自己被形容成为“民工导演”,吴京表示自己在片场不太讲究,累了就坐地上甚至是坐在泥里,还天天吃方便面,一直都只穿同一双鞋,“我觉得我更像一个长工导演,从去年的6月16日开机到今天,虽然戏拍完了,但是我还没收工呢。为人民服务的导演挺好,没毛病。如果你想说我是民工导演,我觉得我挺自豪的,我的底线高于某些人的理想”。吴京透露这次用的全部是国产武器,“我特别想用速度与激情的方式把国产武器的速度、威力、爆炸力都展现出来。所以我就想了坦克漂移、坦克砸坦克、坦克翻盖的这些点。说实话挺难的,一个是拍坦克的时候环境比较复杂,想飘起来就要上到四挡。”

  据透露,有118万网友关注《战狼2》中吴京与吴刚(达康书记扮演者)上战场和对手火拼,吴京透露称“把吴刚老师打吐了”,“和吴刚老师对戏非常非常过瘾,有一场戏我们两个斗起来了,完全不按台词,拍了三条,每条的对白都不一样。跟这种老戏骨拍戏,是遇强则强的感觉。”

  说到《战狼2》的“升级”,吴京表示军事装备升级了,动作场面升级了,更高水准的制作团队一起来打造一个更高要求的国产军事电影。吴京也非常感谢余男,“她的演技会让你非常想去欣赏和珍惜,她是每一个导演都会去珍惜的演员。”电影将于7月28日上映。

【责任编辑:张若佳】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