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范玮琪告白陈建州:讨厌这样的自己谢谢老公包容

2017-07-11 15:13:35  来源:凤凰网娱乐
  

范玮琪告白陈建州:讨厌这样的自己谢谢老公包容

范玮琪告白陈建州

  据台湾媒体7月11日报道,“范范”范玮琪与“黑人”陈建州爱情长跑10年,两人婚后在2015年生下“飞飞”“翔翔”双胞胎,夫妻不时分享家庭生活点滴,幸福模样深植人心,陈建州与范玮琪近日登上小S主持的《姐姐好饿》,夫妻俩感性告白彼此,范范也提到:“有时候很讨厌这样的自己,谢谢老公的包容”。

  《姐姐好饿》10日释出最新预告,邀请范玮琪与陈建州登上节目,黑人被问到结婚是感觉,表示“很踏实”,并提到两人交往10年“应该要给她一个交代”,节目也回顾两人交往、求婚、婚礼点滴,范玮琪感性向黑人说:“有时候很讨厌这样的自己,但是你都包容我了”,谢谢陈建州给她有飞飞翔翔的世界。

  陈建州则对范玮琪告白说,直到碰到范范才有一个家的感觉,并提到要经营一个家非常不容易“感谢你让我的人生变得很不一样、更完美”。夫妻甜蜜告白让小S在旁也听到感动落泪。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