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FBI前局长被指泄露国家机密 特朗普称其“违法”

2017-07-11 09:38: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1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0日早晨,美国总统特朗普再次在社交网站上指责FBI前局长科米向媒体泄露了含机密信息的文件,表示这是“违法的”。

  特朗普表示:“詹姆斯•科米向媒体泄露了机密文件,这无法无天!”一份报告称解雇科米的备忘录中含有机密信息,这一消息或令科米陷入新的麻烦。

FBI前局长被指泄露国家机密 特朗普称其“违法”

  特朗普随后分别转发了福克斯新闻和主持人肖恩关于科米泄密新闻的推特。

  当地时间9日晚,《国会山报》披露,科米的大部分备忘录中都含有机密信息。据一名“熟悉情况的官员”表态,科米就被解雇一事写了7份备忘录,记录他和特朗普之间有关通俄门调查的谈话。其中4份包含保密信息,保密级别分别为“秘密”和“机密”。

  报道称,这些备忘录于近日被交给国会,被认为是政府文件。但是科米坚称这些是个人笔记。

  白宫顾问康威10日表示,这个消息是“无法相信的重磅炸弹”。如果《国会山报》的消息属实,那么科米违反了FBI规定和联邦文件保密法规,将给自己引来新的麻烦。这和希拉里担任前国务卿时期使用私人服务器收发电子邮件一样,是严重泄密行为。

  在被解雇后,科米将一份备忘录交给自己的朋友,哥伦比亚大学法学院教授。不过目前尚不知道这份备忘录是否为被泄露给媒体的含有机密信息的备忘录。10日,该教授表示,科米分享给媒体的备忘录并不含任何机密信息。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