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猩球崛起3曝猿力觉醒版预告 凯撒成长史引粉丝追忆

2017-07-10 16:13:34  来源:新华网
  

猩球崛起3曝猿力觉醒版预告 凯撒成长史引粉丝追忆

  《猩球崛起3》海报

  近日,《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War of the Planet of the Apes)片方释出猿力觉醒版预告,三部曲画面穿插出现,预告中回顾了凯撒从小猩猩到猿族首领的成长简史,展现了与人类从温情脉脉到彻底决裂的变化过程,唤起影迷记忆的同时让人对这场终极之战的走向充满期待。影片将于2017年7月14日北美上映。

  预告中,凯撒以满怀悲愤的旁白开场:“这场战争并非因我而起,我曾向你们展现了我的仁慈,我曾提议和平相处,整个人类历史都导向了这一刻,战争已经打响了。“三十秒预告片中,回顾了前作中凯撒从小猩猩被人类收养,成长学习、与人类相处的温暖片段,杰森·克拉克(Jason Clarke)、凯丽·拉塞尔(Keri Russell)等前两部中的猿族朋友惊喜亮相,让影迷倍感亲切。然而在《猩球崛起》系列的最终章里,整齐浩大的军队列队而来向猿族开战,人类进攻者的脸上则写满了野心,反派上校欲望发酵,凯撒复仇的烈火被点燃,为了捍卫猿族将与人类开启终极之战。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