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姐姐好饿2》举办线下活动 宣言与粉丝亲密互动

2017-07-10 15:49:40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姐姐好饿2》举办线下活动 宣言与粉丝亲密互动

《姐姐好饿2》举办线下活动 宣言与粉丝亲密互动

  由小S主持的美食综艺节目《姐姐好饿2》再度发力,倾情打造“姐姐请你吃”线下活动。在节目中担任“型男帮厨”的青年演员宣言现身活动现场,与粉丝进行亲密互动。

  《姐姐好饿

  《姐姐好饿2》延续了第一季节目以美食治愈为主题进行明星访谈的风格,同时加入了八卦、情感、游戏等新鲜元素,凭借丰富有“聊”效的内容吸引了无数关注。7月8日下午,在三里屯“妈妈的味道”主题餐厅,《姐姐好饿2》节目组更是举办了一场“姐姐请你吃”线下活动,突出“赞美大会”主题,意在为节目观众提供一个机会,对心目中最重要的人告白,说出最真情的话语。

  宣言惊喜现身,和粉丝温情互动

  此次活动通过线上告白的方式,评选出四位粉丝,获得参与资格。四位粉丝到场后,先是表达了对父母、亲人和偶像宣言的感恩和赞美之情,说到情深之处还流下了眼泪,而后宣言惊喜现身,为粉丝端上了自己亲手炒的菜,并且喂粉丝品尝,现场充满了温馨的氛围。卓尔文化旗下演员宣言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曾出演过《热血尖兵》、《转身说爱你》、《女子特案组》等知名影视作品,不仅是国家二级足球运动员,还热爱音乐和烹饪,凭借扎实的演技和突出的个人魅力吸粉无数,完全诠释了一名优质偶像需具备的特质和责任。

【责任编辑:张若佳】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