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警察锅哥》播放破亿 刘凯化身验钞手强势上线

2017-07-10 15:47:43  来源:环球网
  

《警察锅哥》播放破亿 刘凯化身验钞手强势上线

  由金牌公安剧制作人郭现春担纲制作,知名导演常晓阳执导,实力小生刘凯领衔主演的的青春公安大戏《警察锅哥》改编自常书欣热门网络小说《黑锅》,该剧融合涉案、推理、青春、励志等多种元素,是继《余罪》后的又一佳作。剧中刘凯饰演男主简凡,因为从小在饭店长大,自诩厨中高手,立志子承父业成为“神厨”,被伙伴戏称为“锅哥”,却在后来的阴差阳错下成为一名刑警,并且总能将自己从厨艺中获取的知识与技能自然融入案件侦破中。自7月3日播出以来,凭借其另类烧脑的破案过程,认真不苟的表演和制作,使得《警察锅哥》网络热度持高不下,播放量六天强势破亿。

  验钞手刘凯强势上线 首当卧底露怯被训

  《警察锅哥》中不乏当下热议的社会案件,又结合了刘凯“锅哥”非主流的另类推理思维和破案方式,在紧张刺激的破案过程中融入了喜剧元素,张弛有度,笑点十足。除了开场时依照药膳原理,给逃犯饭菜里下很多安神食材,帮助警方捉获“抢劫金店”的犯罪团伙的奇葩破案过程。在之后的剧情里,“锅哥”简凡还将展现自己手感“识钞”的特殊技能,并在“刑警队”的压力下担任卧底,去和有过“刑事案底”的假钞团伙做交易。首次出外勤就与团伙打交道,而他的卧底搭档胡姐又是一个十分强势的女刑警,不允许简凡有任何的胆怯和退缩,甚至在刘凯萌生退缩之意时大骂其“不是男人”。这对于“胆小惜命”的简凡是个不小的考验,而他究竟如何克服了自己的胆怯和恐惧呢?他的手感“识钞”技能又是如何震惊刑警队?还请关注腾讯视频独家播放的《警察锅哥》。

  《明星聊天室》 刘凯揭秘“锅哥”那些事

  《警察锅哥》开播后取得不俗成绩,在没有大肆宣传下仅仅四集播放量已经破亿。这部剧没有豪华的阵容以及流量热点,而是找到了拥有娴熟的演技,更符合剧中“锅哥”形象的实力小生刘凯来出任主演。相信追过剧的观众,也会被刘凯饰演的机智有趣的奇葩刑警“锅哥”所圈粉,一定也会好奇刘凯在拍摄《警察锅哥》时的花絮与趣闻。而今天刘凯将做客《明星聊天室》与网友一起弹幕互动,互侃《警察锅哥》的那些事。

【责任编辑:张若佳】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