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胡可安吉曝最新亲子写真 尽显夏日清凉度假风情

2017-07-10 15:14:22  来源:大众网
  

胡可安吉曝最新亲子写真 尽显夏日清凉度假风情

  近日,胡可携儿子安吉一起前往三亚,为某杂志拍摄了一组夏日度假清凉写真,上阵示范旅行出游时最佳亲子装的正确打开方式。照片中的胡可身着数款清凉沙滩裙装,尽显浪漫优雅的气质,修长美腿凸显曼妙身材,笑容清新迷人。安吉则以一身简单帅气的白T加深蓝短裤亮相,脚上一双明黄色的雨靴十分亮眼,充满夏日里青春活力的气息。两人均以明亮的色彩为基调,在沙滩与草坪上不时默契互动,时而携手在沙滩奔跑,时而在吊床上嬉戏,两人灿烂的笑容像是在向大家传递着幸福。

【责任编辑:张若佳】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