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周冬雨糖咚张一山示爱 《春风十里》7月21日开播

2017-07-10 15:11:19  来源:环球网
  

周冬雨糖咚张一山示爱 《春风十里》7月21日开播

  由周冬雨、张一山领衔主演,改编自文艺诗人冯唐“万物生长”三部曲最后一部《北京,北京》的电视剧《春风十里,不如你》,近日发布“糖咚”版双人海报,并正式宣布该剧将于7月21日起登陆优酷全网独播,优酷黄金会员更享有每周五抢先看5集的专属福利。 开播日期“721”谐音“去爱你”,预示山雨CP将在剧中为观众奉献一场“除了爱你,我没有别的愿望”的深刻爱情;同时,周冬雨在海报中发起糖果攻势,张一山则挑眉应对,二人一攻一守的过招动作,更将山雨CP之间“纯天然不造作”的青春感倾泻而出。

  周冬雨糖咚示爱 张一山欲拒还迎

  在“糖咚”版双人海报中,周冬雨用一根棒棒糖壁咚张一山,追求主动而热烈;张一山抓住周冬雨手臂似是拒绝,但微微后倾的姿态颇有欲拒还迎的暧昧感,彰显他在剧中“文学痞男”的形象,让人不禁对秋水与小红的情感经历浮想联翩。

  《春风十里,不如你》的故事以九十年代为背景,因此海报中也带有一丝暖黄色调,让人想起学生时代那些暖洋洋的、与喜欢的人悄悄对视的午后。并不遥远的时代,也让主演张一山和周冬雨在这部剧中重温学生时代“真·纯真”的感觉。“那个时代没有发达便利的网络,没有信息爆炸的大量输送,我们却依旧绞尽脑汁去了解所关注的人和事”,张一山在谈起拍摄感受时坦言,这段故事真实地让人扎心,却又朴实地让人松心。

  《春风十里》7.21开播 山雨CP攻守交换

  如果说,山雨CP在海报中的“糖咚”是甜,那么戏中秋水常常绕着小红跑,让小红苦苦追寻七年;戏外,时而张一山被周冬雨“用脚怼”变身“挨踢男”,时而周冬雨被张一山“欺负”,则是《春风十里,不如你》独特的“虐”心部分。周冬雨在采访中表示,为尽心诠释秋水和小红之间的羁绊,她与张一山始终保持这种“亦敌亦友”的亲密感,攻守位置时常互换,甜虐过招。

【责任编辑:张若佳】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